惜花又怕

只想摸鱼,什么也不想做(┯_┯)

【整理】火影同人整理

藜麦是只小妖精:

虽然老福特出了粮单功能,但我还是觉得好麻烦,个人更喜欢目录形式的


之前做的那一版自己不太满意,重新做一个


https://mingxi34696.lofter.com/post/4c3d6437_2b5dc4bbd


> 有些文我自己也还没看完,只是收藏


> 个人主要混带卡柱斑,其他cp偶尔看点。请注意每篇文前面标注的cp,会有逆拆!


> 不全,随时补充


> 由于某些原因,导致太太们的文章显示404的,我也没办法了,所有链接放的都是能点开的最前面一章


> 没有放链接的,有些是只能去群里找资源的,有些是哪个懂得都懂的网站上的car,请注意留意该文章分类的位置


> 仅做整理,请各位挑选食用,遇到不合适的关掉就好了,请勿辱骂太太或发表“xxx的文恶心死了”之类的言论,谢谢配合


> 文体依此为:正文——论坛体——游戏体——直播观影体——B站视频


> 关于佐鸣的tag,嗯......比较少,但确实有,想了想还是打上了


注:有些作品是同名的,我都收录了,并不是同一篇文哦[比如:带卡的《泡沫(URURU的短篇)》和《泡沫(月亮在野的车)》]


※如果链接有错误的麻烦再评论区里说一声,我好修改


※如果有哪些太太说过不希望自己的问被整理推荐,请跟我说一声,我马上删


 


#最新更新时间:2022. 10. 27



  • 15章以上或5W字以上归为长篇


  • 3~15章或2W~5W字归为中篇


  • 3章以下或2W字以下归为短篇


  • 什么也没标只有cp名的是既没完结也没法预估篇幅的/车(请注意分类)



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【长篇|柱斑】燎原


【长篇|柱斑】笼中鸟


【长篇|柱斑】束缚  


【长篇|柱斑】毁村游戏


【长篇|柱斑】徘徊


【长篇|柱斑】每到关键日前就会做梦


【长篇|柱斑】盲花  


【长篇|柱斑】垂青


【长篇|柱斑】重逢  


【长篇|柱斑】一个夜旅人


【长篇|柱斑】回到战国重新爱你


【长篇|柱斑】中年危机


【长篇|柱斑】归来辞去


【长篇|柱斑/ABO】我的另一半有些强大(某绿色APP搜文名)


【长篇|柱斑】女装攻和他的霸道总裁


【长篇|柱斑】世事无常




【长篇|柱斑】以龙之名


【长篇|柱斑】错误时代


【长篇|柱斑】绸缪


【长篇|柱斑】恶棍(作者已删文)


【长篇|柱斑】La Rosa Negra


【长篇|柱斑】十六岁


【长篇|柱斑】七年之痒


【长篇|柱斑】甜咸之争,不共戴天




【中篇|柱斑】囚徒




【中篇|柱斑】OATH




【短篇|柱斑】山雀


【短篇|柱斑】漩涡水户逃婚大作战




【短篇|柱斑】牵手


【短篇|柱斑】逐雨


【短篇|柱斑】NOTTURNO


【短篇|柱斑】大鱼




【柱斑】千手柱间和他的五个斑




【柱斑】古今无三


【柱斑】命中注定


【柱斑】约pao大作战






【长篇|带卡】世界之敌  


【长篇|带卡】势同水火  


【长篇|带卡】没有麦田的稻草人


【长篇|带卡】男朋友风评已被害死怎么破


【长篇|带卡】带土老师的房子


【长篇|带卡】这个世界一定在和我开玩笑


【长篇|带卡】每天起床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


【长篇|带卡】穿过你的坑我的手


【长篇|带卡】踽踽相行


【长篇|带卡】殊途同归


【长篇|带卡】天将明


【长篇|带卡】我是谁不重要


【长篇|带卡/ABO】今夜无法入眠


【长篇|带卡】亡者的自白书


【长篇|带卡】旗木卡卡西的拯救日常


【长篇|带卡】论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在一起的不合理性


【长篇|带卡】切肤之痛


【长篇|带卡/ABO】久病难愈


【长篇|带卡】捡到本人本


【长篇|带卡】迟到的人生


【长篇|带卡】星辉晴朗


【长篇|带卡】错过的时间




【长篇|带卡】幻想体验机


【长篇|带卡】霸道少爷的双面恶友


【长篇|带卡】狼与兔


【长篇|带卡】爱情在线直播


【长篇|带卡】论如何自然而然的重振雄风


【长篇|带卡】马甲误人


【长篇|带卡】鱼游入深海


【长篇|带卡】十年


【长篇|带卡】低俗爱情故事


【长篇|带卡】In the name of blood


【长篇|带卡/ABO】住在我隔壁的人妻先生(有卡卡西被其他人*的背景,注意避雷)


【长篇|带卡】K小姐其人其事


【长篇单元|带卡】彼处山猫与狼共舞


【长篇|带卡】钢铁是怎样拧弯的


【长篇|带卡】局外人


【长篇|带卡】牢笼


【长篇|带卡】十八禁就是要赶在十八岁以前才有趣


【长篇|带卡】将你,连同人间浸没


【长篇|带卡】幼稚园杀手


【长篇|带卡】恢弘诗章




【中篇|带卡】信徒


【中篇|带卡】笼目歌+小小的手心


【中篇|带卡】亡命之徒


【中篇|带卡】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


【中篇|带卡】黎明之前


【中篇|带卡】地狱之光+明灯之影+带土成为火影的日子


【中篇|带卡】攻略计划


【中篇|带卡】重生后我成了带琳粉头


【中篇|带卡】父子不承




【中篇|带卡】红莲


【中篇|带卡】入埃及记


【中篇|带卡】关于晓乐对主唱的二三事


【中篇|带卡】比良坂怪谈


【中篇|带卡】鬼夫


【中篇|带卡】天生一对


【中篇|带卡】从地狱至人间


【中篇|带卡】屠龙勇士


【中篇|带卡】他和他的龙


【中篇|带卡】搏击俱乐部


【中篇|带卡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小猫咪


【中篇|带卡】博物馆奇妙之夜




【短篇|带卡】泡沫


【短篇|带卡】伴侣嫌疑人


【短篇|带卡】给带土先生的三封情书


【短篇|带卡】爱在月色将至时


【短篇|带卡】狼的报恩


【短篇|带卡】四战战犯宇智波带土进行劳动改造的第一天


【短篇|带卡】英雄已死 


【短篇|带卡】亡者的自白书 


【短篇|带卡】幻い夢 


【短篇|带卡】人形劇


【短篇|带卡】叶えた夢


【短篇|带卡】好爸爸


【短篇|带卡】オレオレ诈欺


【短篇|带卡】我把你当英雄你却想当我爹


【短篇|带卡】交换


【短篇|带卡】Sleeping Beauty


【短篇|带卡】野炊有风险


【短篇|带卡】两个人的旅行


【短篇|带卡】最后的二十四小时


【短篇|带卡】宇智波的赠礼


【短篇|带卡】千鸟的绝响


【短篇|带卡】时间回溯者的谎言


【短篇|带卡】纵使相逢


【短篇|带卡】有谁知道卡卡西大垃圾暗恋的人是哪个垃圾吗?


【短篇|带卡】听说了吗,隔壁的丸子店今天半价哦


【短篇|带卡】花吐自愈事件


【短篇|带卡】同归


【短篇|带卡】想要逃离三角恋的烂俗剧本


【短篇|带卡】弥留之际


【短篇|带卡】愿者挂钩


【短篇|带卡】所以对卡卡西负责了


【短篇|带卡】如果在四战时错误表白


【短篇|带卡】忍界人气周边展


【短篇|带卡】双向误会


【短篇|带卡】大蛇丸带孩子来忍者学校报名之后


【短篇|带卡】卡卡西爬上我的床?


【短篇|带卡】锁链


【短篇|带卡】最近同伴的样子有点奇怪......


【短篇|带卡】养狗这件小事


【短篇|带卡】直呼其名


【短篇|带卡】偶尔喝断片做出什么也是可以谅解的


【短篇|带卡】还给你


【短篇|带卡】这个笨卡卡被喊老婆的世界是虚假的


【短篇|带卡】所以,和情敌恋爱了


【短篇|带卡】第一百零八个红月亮


【短篇|带卡】末班车


【短篇|带卡】盲与哑


【短篇|带卡】卡卡西的新年奇幻历险


【短篇|带卡】六代火影唐突退休(含佐鸣)


【短篇|带卡】赌约


【短篇|带卡】空城


【短篇|带卡/飞斯】上错花架嫁对郎


【短篇|带卡】今天也被带土吵到眼睛了


【短篇|带卡】床底


【短篇|带卡】白光启示录


【短篇|带卡】今夜无人安眠


【短篇|带卡】现在,你属于我了




【短篇|带卡】除妖祭


【短篇|带卡】献给虚无的供物


【短篇|带卡】玫瑰袖扣


【短篇|带卡】没带雨伞的卡卡西暴露了什么(BLBL搜文名)


【短篇|带卡】The unhappy demon


【短篇|带卡】指尖的弦以及美丽的你


【短篇|带卡】记一次为期长达一年的求婚


【短篇|带卡】不遗憾的是……


【短篇|带卡】标本


【短篇|带卡】回家路上好像看到了死去多年的暗恋对象


【短篇|带卡】解忧咖啡厅


【短篇|带卡】传说中的相亲对象


【短篇|带卡】一剑封喉


【短篇|带卡】星光


【短篇|带卡】他们关系不好


【短篇|带卡】抢亲


【短篇|带卡】机长上班时不要和他太的前男友调情


【短篇|带卡】白玉趾骨


【短篇|带卡】漂亮疯子


 


【带卡】我的校霸男友不可能是魔法少女


【带卡】魔女和他的猫


【带卡】不要随便将路边的野猫带回家


【带卡】驯养




【带卡】泡沫


【带卡】饲虎


【带卡】温柔乡


【带卡】迷失的电波


【带卡】Fifty Shade of Obito


【带卡】王子堕落记


【带卡】泛滥成灾


【带卡】猫化


【带卡】和解牛郎店


【带卡】你要一个我七次还是七个我一次


【带卡】行李箱


【带卡】来自深渊


【带卡】有龙自远方来


【带卡】木遁的错误使用方式


【带卡】一次对暗部队长的私刑审讯


【带卡】论下班后送男朋友回家的重要性


【带卡】诡异


【带卡】神父,我有罪








【长篇|鸣佐】我愿在那里葬身


【长篇|鸣佐】峥嵘




【短篇|鸣佐鸣】Way Back Home


【短篇|鸣佐鸣】全世界都知道我心怀不轨




【长篇|佐鸣】我的另一半有些白痴(某绿色APP搜文名)



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修因】命运的转折点


【长篇|柱斑/带卡/伪斑卡】谈一场一无所有的恋爱


【长篇|带卡/柱斑/扉泉】宇智波带土成长史


【长篇|带卡/止鼬/鸣佐】For him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】团扇忍法帖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/修因】黄泉再相见


【长篇|带卡/鸣佐】一念之差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光暗颠倒


【长篇单元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佐鸣】宇智波的日常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四玖】蝴蝶的翅膀+龙卷风


【长篇|带卡/鸣佐】异端疏漏




【长篇|柱斑/扉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逃离玛丽苏世界


【长篇|柱斑/扉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心动的讯号


【长篇|扉斑/泉斑/带卡/止鼬/鸣佐/面佐】爱情正在直播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/带卡带/止鼬/鸣佐】某年某月某日的宇智波们


【长篇|柱斑/扉泉】晴天劫匪




【中篇|带卡/止鼬】嘘(标题只有带卡,但tag是带卡止鼬)


【中篇|扉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缸中之脑


【中篇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佐鸣】宇智波五件套的真心话大冒险




【短篇|带卡/止鼬】一份儿童便当引发的战争


【短篇|带卡/鸣佐】相思入骨


【短篇|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论写轮眼功能的多样性及在进化过程中的演变




【柱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漂亮的宇智波在看你




【柱斑/扉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金港酒店下药事件






【历代火影/七班】心火相传


【长篇|卡卡西中心】生前身后






————论坛体————


【柱斑/带卡/扉泉/止鼬/鸣佐】那个,我就想问柱斑真是夫夫?他们不是朋友吗我说? 


【带卡/止鼬/鸣佐】要离开的时候才想明白一些事,我是不是太迟钝了呢?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《忍界》的策划你出来!我保证不打死你!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修因】今天的总策划又作死了吗?


【带卡/柱斑/鸣佐】木叶的!兔子!会踢人是个什么意思?!


【带卡】我的论坛和别人不一样


【柱斑】树洞,不小心发现爷爷好像睡了二爷爷最讨厌的人




【带卡/止鼬/鸣佐/柱斑/扉泉】讲真,你们觉得忍者时代真的存在吗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我特么活了二十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




————游戏体————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这个所有脑回路清奇的宇智波都参加的狼人杀是虚假的


【鼬佐/带卡/柱斑】剧本杀-遗产


【群像】狼人杀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修因】战斗模拟系统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脑子进水的猜词游戏    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千万不要和宇智波的人玩不要做挑战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欢迎来到命运游戏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王牌对王牌




————直播观影体————


【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】月读影院


【柱斑/带卡/鸣佐/修因】直播成就HE


【中年组】忍者歪历史小课堂开课啦!


【柱斑/扉泉扉/带卡/鸣佐/佐鸣】B站拯救世界






————B站AMV————


“辞去已无年少日,羁绊永结少年心”


『羁绊』——因为你就是我的那个唯一啊


【宇智波全员/燃向】裙下之臣


【宇智波三件套】他和他的火影


【鸣佐/带卡/柱斑】风起天阑


【带卡】当局者早看清只是普通友人,不是爱人


【柱斑/带卡/止鼬/鸣佐】尽头




————B站MMD————


宇智波五人的一骑当千


宇智波一族的宵々古今


【带土·卡卡西】no title




————B站手书————


【带卡】六代目的幸(tuo)福(dan)生活


欢迎来到带卡的糖果屋


【鸣佐/剧情向手书】触不可及


【带卡】歌舞伎町の女王


【带卡】视力检查


【柱斑】季节は次々死んでいく


【柱斑】[A]ddiction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就这么多吧,以后慢慢补


收藏夹里文太多了忙不过来哈哈哈哈(x


以后会补充增加的内容:其他老师的整理——一些个人喜欢的图——b站AMV/MMD/手书相关

评论

热度(8799)

  1. 共14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